close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708

迴響: 

我相信風水,因為那是老祖宗流傳千年的智慧,基礎的人生哲學、人與天與地的共鳴都在其中。因為人是生存在然大自之中的動物之一,起自於自然也終將要回歸。就像動物有他適應生存的環境,進化而有著截然不同世界的人則更加需要風水告訴我們該怎麼好好規劃生活空間。然而我也知道不是每一種說法都成立,畢竟前人的時代離現在是有落差的,唯有秉持原則找出適應時代的說法才是王道。

轉貼分享囉

 

簡單實用的陽宅科學,對症下藥,讓您住得好開心

開春,「新陽宅」運動!

簡單住好宅

深入簡出的原理,一看就懂;千變萬化的運用,受用無窮!

結合現代觀念,透過「學術化」與「現代化」深入淺出的說明,讓陽宅風水學擺脫迷信、禁忌、數術的層次;除了介紹一般陽宅的普遍原則之外,作者也針對每個人的特性對症下藥,讓讀者迅速掌握重點。期待讀者掌握新的契機,布置一個最適合自己與家人的吉祥屋宅,讓生活多點情趣,少點憂慮,好運自然旺旺來!

不教人大興土木、迷信數術,
本書以科學、簡單、美化、心靈的方式教所有讀者布置適合的陽宅。
只要依照各人的工作性質、紫微主星加以判別,
就能輕鬆找到自己的「陽宅好格局」!

本書澈底改變以往人們對陽宅禁忌的看法,運用裝潢、修飾、擺設、美化,使生活充滿理性與靈性之美,無疑是一場陽宅風水的革命。
——陳可卉•生死學心靈諮商師

本書理論實用並濟,符合現代地球與心靈環保的意旨,文中也提出許多寶貴的研究考證結果和嶄新的科學見解,維持作者一貫嚴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l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